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装修公司 >> 浏览文章

自贡市小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6日

摘要: 自贡市小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技术专业、 实力雄厚的国家建设部资质企业。四川省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四川省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四川省装饰行业先进企业,第七

自贡市小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自贡市小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技术专业、 实力雄厚的国家建设部资质企业。四川省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四川省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四川省装饰行业先进企业,第七届中国室内设计双年展获奖单位,自贡装饰协会理事单位,自贡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2008年度先进单位,2009年度诚信维权先进单位,2010年度诚信奖企业,2011年度“诚信奖”先进单位,自贡市装饰协会行业先进单位,自贡商务局特别推荐单位,自贡市装饰行业规范试点企业,自贡市装饰行业工程质量标准发起人和起草单位,自贡知名品牌装饰公司 ,中国注册室内设计师指定实践基地,四川理工学院艺术院学生实习基地。公司专业从事中高档家庭装修、商业办公装修、园林景观和小区环境的规划设计和施工。
公司下辖设计中心、材料中心、营销中心、工程部、质检部、行政部、人力资源部、售后服务部、财务部。拥有中高级设计和管理人员31人,有中高级职称资格的管理人员18,现场施工和项目经理12,各类专职专业施工人员380余人。
公司在川南地区经过多年发展,现已聚集了一大批有志于空间创作和热爱装饰事业的优秀管理人才和优秀技术工人,造就了一批设计、营销、施工、管理、售后服务的一流团队。
公司诚实守信,签定合同后价格不增加、不浮动;工程绝不分包、转包他人,诚信负责,确保客户利益;设计上有专业的国家注册室内设计师团队,严格追求原创、时尚、唯美的高度原则;在自贡地区有超越同行的设计水准和极好的口碑;工程质量上有专业人员质检服务,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售后服务2年免费维修、终身维护,专业人员12小时全程应答,建立了完整、高效的售后档案和维护网络;小雅装饰在自贡和川南地区装饰界树立了正气、诚实、真、善、美的企业道德新标准。
小雅员工长期以来为把每一个家庭、每一个空间装点成优雅、舒适的环境,为生活艺术化、唯美化做出了重大而艰辛的努力,完成了一批批优质工程,获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和良好的群众口碑,树立了小雅装饰在自贡和川南地区的品牌地位。小雅装饰将坚定不移地为全面推进城市化进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改善人们居住环境做出自已义不容辞的努力和贡献。

材料配送中心:雅之家艺术家居馆

地址:自贡市汇东新区华立装饰城
电话:待完善

网友评论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zxgs/201202/697292594464.html
>上一篇文章:没有了
>下一篇文章:广东艺之家装饰自贡分公司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