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装修公司 >> 浏览文章

自贡长春装饰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1日

摘要: 自贡长春装饰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从事十余年家俱生产与室内装饰为一体的装饰企业。在施工方面,自贡长春装饰拥有一批技术过硬、专业素质高的施工队伍,以“规范组织行为,安全

自贡长春装饰公司企业简介

          自贡长春装饰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从事十余年家俱生产与室内装饰为一体的装饰企业。在施工方面,自贡长春装饰拥有一批技术过硬、专业素质高的施工队伍,以“规范组织行为,安全第一,环保优先,打造绿色健康生活”这一方针,争创精品工程。在设计方面,自贡长春装饰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独具想象力、大胆创新的专业设计师,可以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和高品位时尚的家装设计。
  “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是自贡长春装饰的经营理念,以“诚信、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树立“团队、信赖、服务、负责、求实、创新”的企业形像。自贡长春装饰以透明报价、合理的收费、杜绝低预算高决算的不合理行为等,赢得了广大业主的口碑。
  自贡长春装饰经过长期的探索和实践,形成了一套独特,完善、规范、高效的管理体系,有效的保障了公司的发展,既满足了消费者的需要,又实现了全方位本地化的售后服务。

自贡长春装饰公司地址:华立装饰城
自贡长春装饰公司电话:待完善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zxgs/201206/4332609475.html
上一篇文章:自贡鹏飞装饰
下一篇文章:自贡奥隆装饰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