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装修知识 >> 浏览文章

关注新房装修是否应该一次到位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新房装修是否应该一次到位 装修新居应该一次到位吗?    怕麻烦、没时间的业主总希望装修新房一次到位,装修完工后不必再为缺某件物品而到处奔波。但是这样的做法,入住一段时间后会陆续发现不少问题,有些难以调整的地方甚至演变为装修遗憾。这时潍坊装饰公司提醒您:装修需要一次到位吗?一次到位的装修会遇到哪些问题呢?    黄小姐去年拿到了新房钥匙,夫妻两人事业刚起步,经济基础尚不稳固,因为急于入住,还没计划好就立刻进行装修。    刚开始两个人对选购产品和家

 

新房装修是否应该一次到位

装修新居应该一次到位吗?
  
  怕麻烦、没时间的业主总希望装修新房一次到位,装修完工后不必再为缺某件物品而到处奔波。但是这样的做法,入住一段时间后会陆续发现不少问题,有些难以调整的地方甚至演变为装修遗憾。这时潍坊装饰公司提醒您:装修需要一次到位吗?一次到位的装修会遇到哪些问题呢?
  
  黄小姐去年拿到了新房钥匙,夫妻两人事业刚起步,经济基础尚不稳固,因为急于入住,还没计划好就立刻进行装修。
  
  刚开始两个人对选购产品和家具既有热情又有精力,购买之前都是“货比三家”,选择性价比最高的产品购买。但装修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到了后期他们已经身心疲惫,选购产品越发盲目草率,总想“一步到位”。最后做了满屋子的柜子和一些固定的家具。
  
  “现在满屋都是不能动的家具,想要增设一些东西都难。”黄小姐如今开始懊悔当初装修过于急躁,没有考虑周到。如果当初分步骤完成,先把必要的东西买齐,客厅、主卧、厨房、卫生间先装好,而客卧这些暂时用不到的地方先简单装饰,就不会又那么多困扰了。
  
  黄小姐家值得可取的是,为了提高空间利用率做了很多储物空间。但是她没考虑到未来家庭发生的变化,由二人世界变成三口之家,需要增设其它的装饰或者家具。建议类似黄小姐这样情况的年轻业主,这个阶段选用可以活动、可以搬走的家具,以适应各种变化。家具在屋子内搬来搬去,也可带来很多新的感觉。家具不要只是一种功能,最好要有多元用途,可适应各种变化。

 

来源:网络

0731家居网 实习编辑:赖政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zxzs/201111/08371606663.html
上一篇文章:厨房装修需要注意的几点
下一篇文章:看+闻+水煮 指导您选购零甲醛家具!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