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装修知识 >> 浏览文章

家居装修忌轻厨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0日

摘要: 家居装修忌轻厨厕,厨房、厕所在传统观念中地位很低,面积和标准被一压再压,但经多年的实践、研究,人们终于渐渐明白了厨、厕在小康之家应扮演的角色。这一点,外国人早已认识到。他们室内投资顺序是先内后外,先厨、厕

家居装修忌轻厨厕,厨房、厕所在传统观念中地位很低,面积和标准被一压再压,但经多年的实践、研究,人们终于渐渐明白了厨、厕在小康之家应扮演的角色。这一点,外国人早已认识到。他们室内投资顺序是先内后外,先厨、厕再卧室、厅。

这与我们中一些搞攀比、讲面子、不图实惠的做法是背道而驰的。所以长期以来,我们的厨房最脏最乱,设施不全、家具档次最低。针对这一情况,特别因中式烹调油烟污染较大,我们应投入足够力量,使厨房做到干净(如铺地转,四周墙瓷砖到顶)和设置齐全(碗柜、调料柜、器皿柜、洗涤盆、操作台、抽油烟机、灶台一应俱全)。

卫生间侧浴盒、淋浴、洗脸盆、梳妆台、镜、便器齐全,才能为提高生活质量打下物质基础。好面子的人总是把钱花在客厅上,经济不太宽裕的人应遵循先厨房、卫生间,再卧室、客厅的顺序,自己的家自己用,而不是为装门面给别人看。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zxzs/201201/7051121712183.html
上一篇文章:什么是专业、系统的装修解决方案?
下一篇文章:家居辟邪“桃”装饰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