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装修知识 >> 浏览文章

80后18万改80平老房 打造地中海田园混搭风

发布人:pk11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摘要: 小家终于也迎来毕业照啦,装修风格是地中海田园混搭类型,户型是两室两厅一卫一厨。 省钱加省心就是整个装修贯彻的宗旨。虽然老房子户型不好,面积也不大,但设计师对结构上的小小改造,使得整个公共区域生动起来。要的

小家终于也迎来毕业照啦,装修风格是地中海田园混搭类型,户型是两室两厅一卫一厨。 省钱加省心就是整个装修贯彻的宗旨。虽然老房子户型不好,面积也不大,但设计师对结构上的小小改造,使得整个公共区域生动起来。要的就是随意、温馨、混搭的自在感。
实木茶几,黑色的单人沙发,轻轻淡淡的黄色背景墙,温馨时尚
墙壁上的镜子,折射出客厅的景色,显得房间很明亮。

很有特色的照片墙,上面,是各地旅游回来的纪念照。


 

很酷很时尚的条纹沙发,上面的大红抱枕和兔年公仔都是新春时,网上淘来的宝贝。

侧边墙壁古朴的地柜,仿佛拥有来自大自然的气息,带着另一种风情。


可爱的娃娃脸小兔抱枕,静静的躺在黑色沙发,这个黑白配,增加了不少可爱的色彩。


 

镜子下面的藤编的收纳筐,是网上淘来的宝贝,价格不贵,却相当实用。

客厅的全景,虽然不是很奢华,却处处充满了温馨感。


 

进门处,实木吊顶和下面的地柜相映成趣,连门口的挂钟,也显得别具特色。

再后来一张结婚抱枕的特写,大红色,相当喜庆。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zxzs/201202/044719.html
上一篇文章:卧室究竟多大才合理?
下一篇文章:家庭装修如何选择给水管材?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