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装修知识 >> 浏览文章

帅康大吸力油烟机 强化“秒吸”功能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摘要:   如今城市的楼房都是公共烟道,而高层建筑楼层多,一旦遇上做饭的“高峰期”,油烟量大增,公用烟道的油烟就会发生“堵车”, 如果风量不够大,就难免发生油烟倒灌。而且中国烹饪油烟本来就比较

  如今城市的楼房都是公共烟道,而高层建筑楼层多,一旦遇上做饭的“高峰期”,油烟量大增,公用烟道的油烟就会发生“堵车”, 如果风量不够大,就难免发生油烟倒灌。而且中国烹饪油烟本来就比较大,公共烟道的设计标准又不够高,更加剧了油烟“拥堵”现象。

  帅康大吸力油烟机 解决了油烟“拥堵”

  随着城市高层建筑雨后春笋地出现,吸油烟机行业的“风量大战”也就愈演愈烈,风量从17m3/分到18m3/分,再到18.5m3/分,帅康以20m3/分的大风量在这场竞赛中拔得头筹。

  据悉,帅康烟机不仅风量大,更注重高效,创造了“大吸力”的概念。与大风量速排油烟相比,大吸力还强化了对油烟的秒吸功能,也就是说,在油烟升腾的瞬间就被强力吸入,当然厨房就没有油烟味了,这更有利于开放式厨房的使用。

  大吸力油烟机 告别风噪享受恬静

  帅康20m3/分大吸力烟机创下了行业大风量的最高记录,风压达到了400帕,比普通烟机提高33%。那它的噪音表现如何呢?据悉,市场上大多数15m3/分风量的烟机噪音都在56分贝上下,最低噪音可达48分贝。帅康烟机在20m3/分的风量下,经国家相关机构检测,噪音只有53分贝,而帅康大吸力烟机还可一机多用,设置了三档风量,在15m3/分风量下,噪音仅为46分贝。医学专家说,46分贝是舒适起居的声音。

  “帅康‘大吸力’彻底解决了我们排油烟的烦恼,真是太给力了,它与最高只能达到15或18.5m3风量的烟机相比,更多了一种选择,而且同等风量下噪音又最低,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一对已使用帅康“大吸力”烟机的年轻夫妇表示满意。还需提醒消费者的是,风量、风压、功率和噪音是吸油烟机必须标注的指标,如果实际检测达不到标注值,该产品即便高于国家标准,因虚假标注也会判为不合格产品。因此,消费者在购买烟机产品时,可重点参考这些指标。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zxzs/201204/1347438.html
上一篇文章:艺术涂料色彩搭配的技巧
下一篇文章:疑似近代仿清代紫檀木家具拍出280万元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