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促销专区 >> 浏览文章

自贡星艺装饰3.15诚信装修咨询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6日

摘要:     为期10天的“3·15”星艺装饰诚信装修法则大型咨询会将于3月8日全面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是自贡星艺装饰近年来举办规模最为盛大的一次装饰大型咨询会,其目的就是让更多的市民了解诚信家装的理

    为期10天的“3·15”星艺装饰诚信装修法则大型咨询会将于3月8日全面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是自贡星艺装饰近年来举办规模最为盛大的一次装饰大型咨询会,其目的就是让更多的市民了解诚信家装的理念,明明白白的装修。

    “星艺资质正规,实力雄厚,诚信经营,童叟无欺。星艺合同清晰,条款明确,施工专业,流程规范。星艺设计高超,质检严格,售后保证,严查缺漏。星艺材料环保,健康家居,年年上门,一生服务。”就是这短短的四句话从设计、工程、管理等方面概括了星艺装饰的经营理念和服务。“3·15”星艺装饰诚信装修法则是星艺装饰近20年来发展的一个诚信装修准则,也是星艺装饰能成为行业巨头的一个根本原因。
    自贡星艺装饰柯总感慨地说道:“星艺的今天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我们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企业,作为一家大型品牌装饰公司,星艺同时也是充满诚信和有社会责任感的装饰公司,在‘3·15’即将来临之际以诚信的服务与空前的优惠回报自贡业主多年以来对星艺装饰的厚爱与支持。”

------------------------------------

广东星艺装饰企业简介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于1991年在广州创立,属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专项承包贰级资质、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是广东省和广州市的“著名商标”企业。本集团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主营住宅装饰装修和酒店、宾馆、会所、商场、展厅、办公楼等公共空间设计和施工,兼营木业生产、家具制作、建筑材料、软装配饰、酒店餐饮和文化传媒、高级职业教育等产业。本集团公司直营分支机构435个,分布在全国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从业人员45000人,其中拥有高端室内设计师5300人,项目经理和工程监理9000多人,技术工人30000名,成为国内业界经营网点最广,从业人数最多,专业实力最强的大型装饰装修企业。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cxzq/201202/1068538.html
上一篇文章:警惕家装水电改造恶意增项
下一篇文章:自贡川南建材市场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