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家装家居行业正步入实体家装时代,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家装家居行业的模式化,充分发挥了产业集约化的优势,不但省钱省力,而且将消费者从又苦又累的家装工作中解放出来,因此,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可以说,家装家居行业正在步入实体家装时代,为消费者开启幸福密码。 家装家居行业正步入实体家装时代,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       近年来,资源紧缺现象日益严重,劳动力成本不断上涨,物价自

      家装家居行业的模式化,充分发挥了产业集约化的优势,不但省钱省力,而且将消费者从又苦又累的家装工作中解放出来,因此,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可以说,家装家居行业正在步入实体家装时代,为消费者开启幸福密码。

家装家居行业正步入实体家装时代,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

      近年来,资源紧缺现象日益严重,劳动力成本不断上涨,物价自然水涨船高。大到关系国家命脉的能源,小到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样样涨价。集约化已成为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家装行业也不例外。
    从80年代初的单一家具产品销售,到90年代初的功能产品整体销售,以及1998年开始出现的家居卖场与饰品摆设,再到2000年之后的家居家饰品时代,纵观现代家居产业的发展,正是资源整合的发展之路。现在被消费者普遍认可的宜家、美克美家、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家居卖场,无疑是成功的整合者,他们为大众的家居生活提供了很多便利。东易日盛、业之峰、实创等家装企业也将建材、家具等产品纳入主体业务范围,以方便消费者采购。大家居、大融合的概念,一直是家居人努力的方向。
      但是,高额的场地展示费用、不断攀升的物流成本,家装与家具的不完全整合,始终是企业和消费者面临的问题,家装家居行业需要一次更彻底的融合,消费者需要一种更加省钱省力、省时省心的服务。据业内人士介绍,整体家装是目前最受关注的家装模式,在资源整合方面颇具优势,科宝、居泰隆、东易等知名企业都在推广。其中,以居泰隆倡导并建立的实体家装模式最为典型,这种模式率先将数据库平台、DIY在线设计等IT技术引用到家装行业。

      据了解,家装公司凭借独立研发的HDS系统,将客户、施工队、家具生产企业、饰品生产企业,以及材料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整合,统一采购、统一配送,大大缩短了中间环节,节省了物流成本与场地展示费用。同时,从设计到选材,从装修到家具配置和环境布置的一体化服务,真正实现了消费者轻松加装、拎包入住的愿望。

      实体家装模式充分发挥了产业集约化的优势,不但省钱省力,而且将消费者从又苦又累的家装工作中解放出来,因此,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可以说,家装家居行业正在步入实体家装时代,为消费者开启幸福密码。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111/980531.html
上一篇文章:落后的LED结构设计成LED照明普及难题
下一篇文章:通过手机能监控家里的一切 IP视频监控的未来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