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飘窗女人的梦幻天地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最近几年,新建的商品房都喜欢把房间窗户设计成飘窗,业主们也都喜欢这种采光亮堂、增大空间的窗户。飘窗,即为房间采光和美化造型而设置的突出外墙的窗。飘窗,一般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三面都装有玻璃。大块采光玻璃和宽敞的窗台,使人们有了更广阔的视野,更赋予生活以浪漫的色彩。      &

            最近几年,新建的商品房都喜欢把房间窗户设计成飘窗,业主们也都喜欢这种采光亮堂、增大空间的窗户。飘窗,即为房间采光和美化造型而设置的突出外墙的窗。飘窗,一般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三面都装有玻璃。大块采光玻璃和宽敞的窗台,使人们有了更广阔的视野,更赋予生活以浪漫的色彩。

          如果业主是一个女孩,恰好还是一个喜欢做梦的女孩,卧室的大飘窗外景观又不怎么样,就一定要改造一下。大女孩或者女人也可以如此改造,据说女人天生爱做梦,即使一些事业有成的女强人,在夜深人静独处时也经常想象甜蜜的爱情。

         飘窗一定要够大,达到2米长,近1米宽,房间又比较小,就适合把飘窗设计成一张小小的单人床。

       小女孩一般把飘窗挂上粉色或者碎花棉布窗帘,保留原有的大理石台面铺上床垫,再摆上几个自己喜欢的碎花抱枕和卡通布绒玩具,就可以直接将飘窗改成了卧榻。

        成熟点的女人则偏爱紫色,放上几个可爱的抱枕,旁边摆上一盏香熏灯,一台迷你的小音响,偶尔闲暇时闭上眼睛听听音乐,抱着布绒娃娃慵懒地窝上一个下午,回忆过去想象未来,说不定就能找到初恋的感觉。  

        另外还可以为飘窗搭配一套漂亮的柜子,或者一张精巧的梳妆台,收罗全部的能让人容光焕发的美丽武器。在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慵懒之后,收拾利索,再战现实。

 

0731家居网   编辑:玛依拉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111/2698291.html
上一篇文章:婴儿房装修3原则
下一篇文章:专业人士教你如何分辨壁纸及种类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