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促销专区 >> 浏览文章

报名广东艺之家装饰<团装> 领5万元装修基金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7日

摘要: 艺之家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广州市装饰行业协会创始会员之一,被评为全国家居装饰优秀标兵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企业、广州市百家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

广东艺之家装饰<团装>活动内容:

一、本次团装客户人数设定为20人成团。
二、本次团装活动报名费用为100元、(最高优惠7.6折、不再享受其他优惠活动)
三、本次团装活动报名客户如需参加抽奖活动的须再补满报名费、补满定金分别为(套房客户补满3000元、复式楼补满5000元、别墅补满10000元、补满客户可以享受抽奖活动)、以上报名费全部可抵做装修工程款、不选择本公司装修者不给予退还。
四、本次团装活动报名团装客户补满报名费的客户、可以享受以下团装抽奖活动优惠。

    1、一等奖1名、凡是抽到一等奖的客户团装奖品为:(5万元装修基金)
    2、二等奖2名、凡是抽到二等奖的客户团装奖品为:(3000元装修基金)
    3、三等奖3名、凡是抽到三等奖的客户团装奖品为:(尚高卫浴座便器一个)
    4、支持奖13名、凡是抽到支持奖的客户团装奖品为:豆浆机一台(160元内奖品)
凡享受团装抽奖优惠活动的客户获得装修基金及奖品使用不完者不找现、装修基金不够者自己再补。

点击进入:广东艺之家装饰自贡分公司企业简介

 报名地址:http://www.zghome.cn/html/zhaobiao.html     请在招标要求中注明参与广东艺之家装饰<团装>活动。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cxzq/201203/61456044693.html
上一篇文章:明式家具设计大师伍炳亮分析仿古家具市场前景
下一篇文章:壁优特”墙衣-诚征样板房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