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浅谈家居装修中的色彩搭配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有人说,在家居装修中,色彩是塑造空间最廉价的工具,这句话非常有道理,其实家居装修并不一定要复杂与豪华的家具才能做好,简单的家具,巧妙利用色彩搭配同样可以给你一个时尚舒心的家。 白色的墙面与沙发,黑色的电视柜、灰色的茶几,简单的色彩看上去简约大方,红色靠垫的点缀增加了室内的色彩跳跃感,让空间立刻时尚了许多。 复古色彩的地砖,搭配深色的家具,整个客厅显得非常沉稳大气,两个藤编工艺的小筐与一株绿色植物让空间沉稳中带着清新自然的味道,避免

有人说,在家居装修中,色彩是塑造空间最廉价的工具,这句话非常有道理,其实家居装修并不一定要复杂与豪华的家具才能做好,简单的家具,巧妙利用色彩搭配同样可以给你一个时尚舒心的家。


白色的墙面与沙发,黑色的电视柜、灰色的茶几,简单的色彩看上去简约大方,红色靠垫的点缀增加了室内的色彩跳跃感,让空间立刻时尚了许多。

复古色彩的地砖,搭配深色的家具,整个客厅显得非常沉稳大气,两个藤编工艺的小筐与一株绿色植物让空间沉稳中带着清新自然的味道,避免了压抑感的产生。

浅绿色的沙飞背景墙,搭配淡紫色的沙发,非常清新时尚,电视柜底部发出的蓝色光线给人一种清爽唯美的感觉


灰色的墙面搭配原木色的电视柜,让原木色彩显得更加自然清新。


两面不同色彩的墙面形成鲜明的对比,激情的红色与温馨的红色碰撞在一起,而两面墙上的黑色装饰起到很好的协调作用,避免因强烈的色彩对比而形成僵硬感。

信息来源:香港汇丰装饰设计工程公司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111/23550131407461.html
上一篇文章:一年四季给家增添一点颜色吧
下一篇文章:家居装修-----客厅篇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