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马可波罗地理石墙砖 彰显异国奢华气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马可波罗这款地理石CZ6509AS,采用先进的技术打造时尚工艺。原始的本色、细腻的质感、光滑的表面,坚硬的质地以及独特的黑色魅惑,可谓一款经典的地理石,适宜铺装客厅。同时又具有较好的耐水性能、耐污性能以及耐摩擦能力,适用于厨房、卫生间、过道等易脏、易磨的区域。是否担心过比萨斜塔的倾斜度,是否畅游过美丽的威尼斯水城,是否瞻仰过雄伟的米兰大教堂,是否畏惧过斗兽场的血腥,是否欣赏过阿尔卑斯山的美景,意大利的异国风情总是带给我们无限的畅想。今天搜房家居测评员就带您领

  马可波罗这款地理石CZ6509AS,采用先进的技术打造时尚工艺。原始的本色、细腻的质感、光滑的表面,坚硬的质地以及独特的黑色魅惑,可谓一款经典的地理石,适宜铺装客厅。同时又具有较好的耐水性能、耐污性能以及耐摩擦能力,适用于厨房、卫生间、过道等易脏、易磨的区域。是否担心过比萨斜塔的倾斜度,是否畅游过美丽的威尼斯水城,是否瞻仰过雄伟的米兰大教堂,是否畏惧过斗兽场的血腥,是否欣赏过阿尔卑斯山的美景,意大利的异国风情总是带给我们无限的畅想。今天搜房家居测评员就带您领略一款具有意大利风情的石材——马可波罗地理石墙砖CZ6509AS。

 

马可波罗瓷砖

 

  测评品牌 马可波罗瓷砖

  测评产品 马可波罗墙砖CZ6509AS

  产品规格 600*600mm

  主要材质 地理石

  产品价格 298元/片

  测评项目 外观 材质 品质

 

  测评初印象:

  马可波罗的这款地理石墙砖,石材源自意大利的阿尔卑斯山。瓷砖主要是以纯黑色为底色,同时将金色的花纹作为点缀,糅合在黑色之中,整体的花纹自然流畅,色泽光亮,拥有一种特殊的气质。

 

马可波罗瓷砖

 

  测评详情:

  尺寸规格精准

  地理石一般是比较珍贵的石材,马可波罗的这款产品采用NCT九重色控技术以及LASER镭射渗花技术,使得花纹纹理自然,色泽纯正,成为石材中的精品。这款产品分别设计了两个规格600x600mm、800x800mm,带给大众更多的选择。

  小贴士:地理石是指在地理环境中自然形成的珍贵石材,他们分布世界各国,其纹理与色泽是亿万年的地壳变迁中经高温、高压、风化、雨蚀等自然因素而形成,被称为“天地纹理的石纪”。因其具有强烈的自然纹路和鲜明的地理色泽,被视为是石材中的珍品。

 

马可波罗瓷砖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111/731940979575.html
上一篇文章:测评多乐士抗甲醛全效A999 远离甲醛污染
下一篇文章:测评曲美家具白枫色卧室床 简单温馨的居家生活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