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林志玲1100万豪宅曝光 看性感女神家居秀图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

摘要:   林志玲的旧家,现在成为房屋投资客的抢手货,家里的老旧置物柜,还有电灯开关,都被林志玲贴上她最爱的KIKILALA贴纸。屋龄29年的公寓,权状46平米,当地的喊价1平40多万台币,不过打算转手的却开价2,980万。林志玲1100万豪宅曝光看性感女神家居秀  坐落在杭州南路巷子里的老公寓,就是林志玲的旧家,现在已经被房屋投资客给买下了。记者:“2,950万?”附近邻居:“好象吧!”林志玲1100万豪宅曝光看性感女神家居秀  记者:“可是那时候…?”附近邻居:“那时候才说1,950万。”  

  林志玲的旧家,现在成为房屋投资客的抢手货,家里的老旧置物柜,还有电灯开关,都被林志玲贴上她最爱的KIKILALA贴纸。屋龄29年的公寓,权状46平米,当地的喊价1平40多万台币,不过打算转手的却开价2,980万。

林志玲1100万豪宅曝光看性感女神家居秀


  坐落在杭州南路巷子里的老公寓,就是林志玲的旧家,现在已经被房屋投资客给买下了。记者:“2,950万?”附近邻居:“好象吧!”

林志玲1100万豪宅曝光看性感女神家居秀


  记者:“可是那时候…?”附近邻居:“那时候才说1,950万。”

  才买下没多久,就要转卖,还开价2,980万!林志玲的老家,住在6楼,外加顶楼加盖,总共46平。林志玲的卧室、电灯开关还有她最爱的KIKILALA,门口的大石头,上头还刻着慈美,也就是林志玲母亲的名字。屋龄29年的老房子,容易有漏水迹象,当地住户上午还找来工人检查水塔。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201/072926.html
上一篇文章:名嘴郭德纲奢华大别墅 富丽堂皇内景曝光图
下一篇文章:张雨绮晒幸福 与老公王全安婚后豪宅曝光图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