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选购油漆涂料最简单的方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摘要:   现在人们对乳胶漆的要求,不再局限于装饰性,对其环保性能有着更高的要求,实创装饰的工程部主管马炳鋆提醒业主:在选购时,不需要一味追求高级,更不能贪图便宜,毕竟是关系到将来居住健康的大事。一定要切记去正规

  现在人们对乳胶漆的要求,不再局限于装饰性,对其环保性能有着更高的要求,实创装饰的工程部主管马炳鋆提醒业主:在选购时,不需要一味追求高级,更不能贪图便宜,毕竟是关系到将来居住健康的大事。一定要切记去正规的大型卖场或专卖店购买知名品牌,其真伪、环保性能、使用寿命以及遮盖力才能有保障。像市面上消费者耳熟能详的除了多乐士、立邦等一些国外品牌外,华润、三棵树等本土知名品牌都是理想选择  除了要注意正规渠道购买知名品牌外,总体来说,对于门外汉的业主来说记住以下四点绝对可以选到放心墙面漆。

  闻味:真正环保的乳胶漆应是水性无毒无味的,如果闻到刺激性气味或工业香精味,就不要选。

  成膜:放一段时间后,正品乳胶漆表面会形成厚且有弹性的氧化膜,不易裂;而次品只会形成一层很薄的膜,易碎,具有辛辣气味。

  手感:用木棍将乳胶漆拌匀,再用木棍挑起,优质乳胶漆往下流时会成扇面;用手指摸,正品乳胶漆手感光滑、细腻。

  耐擦洗:将少许涂料刷到水泥墙上,涂层干后用湿抹布擦洗,真正的乳胶漆耐擦洗性很强;而低档水溶性涂料只擦十几次即发生掉粉、露底的褪色现象。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204/711661778298.html
上一篇文章:婚房装修之婚床选购的小窍门
下一篇文章:热水器打不着火怎么办?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