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测评多喜爱粉色系儿童家具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为孩子创造一个温馨可爱充满柔情暖意的家不妨从粉红色开始吧。天真烂漫的小女孩似乎天然就与一种颜色紧密相连,那就是——粉红色,粉粉嫩嫩的皮肤,粉粉纯纯的笑容,粉粉暖暖的天使之梦……粉红色的世界给人以回归的温暖惬意,下面笔者要介绍的这套家具——“多喜爱”粉色系列就能帮您打造小女孩的梦幻之家了。   多喜爱家具:“多喜爱”家具是东莞恒大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门针对青少年儿童而设计研发的家具新标准和新模式。“多喜爱”以“家居交

    为孩子创造一个温馨可爱充满柔情暖意的家不妨从粉红色开始吧。天真烂漫的小女孩似乎天然就与一种颜色紧密相连,那就是——粉红色,粉粉嫩嫩的皮肤,粉粉纯纯的笑容,粉粉暖暖的天使之梦……粉红色的世界给人以回归的温暖惬意,下面笔者要介绍的这套家具——“多喜爱”粉色系列就能帮您打造小女孩的梦幻之家了。

  多喜爱家具:“多喜爱”家具是东莞恒大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门针对青少年儿童而设计研发的家具新标准和新模式。“多喜爱”以“家居交互式循环发展系统”为主要特色,即通过室内居住环境的家具颜色、造型、功能、环保等方面来促进青少年的性情、创造力、判断力、身体发育等多方面向良性方向发展,形成一个室内循环互动生态系统。“多喜爱”品牌在中国市场有着广泛的销售网络和人气。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111/48233674.html
上一篇文章:测评带有法国风味的欧莱克整体衣柜
下一篇文章:测评德宝西克曼柚木皮橱柜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