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厨房可以设置成多功能型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没有大房子,但你可以拥有一个大厨房,假如肯拿出家的至少一半儿做厨房的话,也许你可以省掉客厅。因为,功能越来越强大的橱柜,可以藏起你全部的生活。  1、厨房进步建立在实用环保基础上  说起未来生活,人们总是期望能有更多不一样的地方,欧派橱柜北京公司总经理高进谈道,无论发生在厨房的事儿有多少,它总少不了烹饪、储纳这两件,所以,从根本上说,未来的厨房还将是厨房,但随着人们

         没有大房子,但你可以拥有一个大厨房,假如肯拿出家的至少一半儿做厨房的话,也许你可以省掉客厅。因为,功能越来越强大的橱柜,可以藏起你全部的生活。

  1、厨房进步建立在实用环保基础上

  说起未来生活,人们总是期望能有更多不一样的地方,欧派橱柜北京公司总经理高进谈道,无论发生在厨房的事儿有多少,它总少不了烹饪、储纳这两件,所以,从根本上说,未来的厨房还将是厨房,但随着人们对生活细节的要求不断攀升,对今后厨房生活的期许中不能少了更实用和更环保。

  2、大厨房可以装进你想要的生活

  当你面对一个超大的厨房时,或许起初你并不知道它可以用来做什么。但是,当你打开你的各种橱柜的柜门时就会发现,既然厨房是水源产生的地方,那么洗衣设备可以被纳入其中;既然有了洗衣设备,那么衣柜也可以成为橱柜的一部分;既然厨房里可以有衣柜,那么就可以引入影音系统;既然可以与影音系统,那么更为智能的电子控制就可以出现;既然厨房除了做饭还可以做很多其他事情,那么它其中产品的造型设计和材质选择就更应该不断创新……厨房可以包容生活的每个细节,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全权囊括,而是你的橱柜要具有成长的潜能。

厨房可以设置成多功能型


  3、小厨房必备一个功能强大的橱柜

  不管是50平方米还是5平方米,厨房的功能都应该足够强大。小空间里的大厨房是通过对空间合理分割和利用得到的,而大空间里的大厨房则是通过对无限生活需求的预留实现的。橱柜是厨房最重要的一个表现载体,因此,让橱柜变得强大是“把厨房做大”的方式之一。

  4、让橱柜跟随生活的调整而变化

  人们的生活每天都不同,虽然我们的生活场景不能每天更换,但是它们必须具备潜在的可变性,厨房空间也同样,为此,橱柜作为厨房中的主角之一,它的变化最能引领人们厨房生活的改变。

  0731家居网 编辑:玛依拉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111/5365820741.html
上一篇文章:健康、舒适、安全的老人房
下一篇文章:婴儿房装修3原则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