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精装修房的地板猫腻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

摘要: 精装修房的比重越来越高,开发商承诺装修部品的品牌,往往被购房者视为质量过硬标准之一。某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其实相当一部分“品牌产品”可能来自无名小厂。 据他透露,无名小厂很大一部分订单来自开

精装修房的比重越来越高,开发商承诺装修部品的品牌,往往被购房者视为质量过硬标准之一。某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其实相当一部分“品牌产品”可能来自无名小厂。

据他透露,无名小厂很大一部分订单来自开发企业的精装修业务,开发企业的采购人员上门,定制某品牌产品,提出生产要求,谈好价格,成交后就签订加工协议,之后,打着某著名品牌名号的地板就成为该项目业主们入住后看到的名牌地板了。某业内人士的爆料得到另一位地板加工工厂老板的确认。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板告诉记者,他的工厂就接过类似订单。据其透露,不少房地产企业或经销商甚至都不需贴牌,直接运到工地进行铺装,“在合同里随便写一个约定品牌就行了,反正也没有人检查”,有时“谁的品牌名气大,就贴谁的牌”。据了解,即便开发企业精装修房里铺的肯定是真品牌地板,但地板质量很可能与市场零售的地板质量不相同,即所谓的“工程板”与“零售板”的区别,二者质量相差颇大。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203/91746.html
上一篇文章:“地板代工”的生存之道
下一篇文章:万科公开声明:绝无使用“纸板”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