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凤凰家居直击上海厨卫展 探寻行业进化论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摘要: 2012年5月23日至5月26日的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备展览会(简称上海厨卫展)即将拉开帷幕。凤凰网家居频道将全程直击展会现场,探寻中国厨卫行业在“适者生存”的市场环境下的进化论。 凤凰快报:第一时间速递展会热点 凤凰家居将特别开通凤凰快报平台,滚动发布最新展会信息,第一时间速递热点新闻。上海厨卫展是中国厨卫行业的巅峰盛会,企业的倾力参与和每日数十万的观展人次决定了展会现场庞大的信息量。凤凰家居将在第一时间发布最新热

2012年5月23日至5月26日的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备展览会(简称上海厨卫展)即将拉开帷幕。凤凰网家居频道将全程直击展会现场,探寻中国厨卫行业在“适者生存”的市场环境下的进化论。

凤凰快报:第一时间速递展会热点

凤凰家居将特别开通凤凰快报平台,滚动发布最新展会信息,第一时间速递热点新闻。上海厨卫展是中国厨卫行业的巅峰盛会,企业的倾力参与和每日数十万的观展人次决定了展会现场庞大的信息量。凤凰家居将在第一时间发布最新热点信息,让未能到达现场的网友如临其境。

行业解读:深度剖析行业脉络

凤凰家居将从品牌、行业、产品三个角度深度剖析中国厨卫行业的发展现状,展现企业在环境压力下的自我进化。2012年的中国家居市场经历了原材料价格上涨、人力成本提高、房地产调控延续等多方面的变化,企业在这样的环境下如何定位品牌概念,如何发掘新的产品附加值等都成为了是否能在竞争中夺得份额的关键。展会是一个行业的缩影,企业利用几十方或者几百方的展位倾力将其新产品、新理念展现到最好。凤凰家居将以上海国际厨卫展为坐标,探寻中国厨卫行业的发展脉络。

风尚总结:全新解读产品趋势

凤凰家居将细数展会精彩单品,从点到面,全新解读2012年产品研发新趋势。产品为王是众多家居企业的共鸣,上海厨卫展是行业新品与精品的聚集地。外资企业以其长期积累的研发基础展现国际潮流一线的产品技术与设计,中国本土品牌在近年来迎头赶上,曾经的“中国制造”也在努力向“中国创造”迈进。凤凰家居将坚持敏锐的市场触觉,点面结合,去发掘2012年厨卫市场的新品趋势。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205/346467010983.html
上一篇文章:广东省“岭南杯”装饰工程应用设计技能大赛颁奖
下一篇文章:功能性瓷砖困难重重 欲成风潮尚待时日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