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单人沙发 一个人的小时光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时光在单人沙发里仿佛是凝固的。穿着随意的家居服,裸着双腿,蜷在沙发里看书。窗外沙沙的雨声,案头的台灯光晕笼罩出一个小小的世界。这狭小的空间,只属于自己,只属于一个人。光阴荏苒,只有在这空间的时光最最甜美温馨。快快带走一款只专属于自己单人沙发,享受这孤独但惬意的时光吧。 同巴洛克玫瑰一起绽放“当西班牙的玫瑰绽放第一抹浓香,普罗旺斯变成熏衣草的天堂; 当罗马的第一缕阳光照亮了穹顶的教堂,爱琴海的浪

    时光在单人沙发里仿佛是凝固的。穿着随意的家居服,裸着双腿,蜷在沙发里看书。窗外沙沙的雨声,案头的台灯光晕笼罩出一个小小的世界。这狭小的空间,只属于自己,只属于一个人。光阴荏苒,只有在这空间的时光最最甜美温馨。快快带走一款只专属于自己单人沙发,享受这孤独但惬意的时光吧。

单人沙发

单人沙发

同巴洛克玫瑰一起绽放“当西班牙的玫瑰绽放第一抹浓香,普罗旺斯变成熏衣草的天堂;

当罗马的第一缕阳光照亮了穹顶的教堂,爱琴海的浪花摇曳飘荡……

请启程吧,到地中海流浪。”巴洛克风格十足的精美沙发,适合奢华的室内装饰,和拥有公主般心境的女子。

让生活如玫瑰一般绽放盛开。

单人沙发

      粉粉嫩嫩的小天地粉嫩的色彩适合孩子和娇小的小女生,可爱的造型非常Q,适合女孩子们窝在里面暖暖地休息、看书。

各种可爱的色彩、图案和圆圆润润的造型都非常有喜感,而且不会造成任何锐物的碰伤和挫伤等,相信会博得你的芳心。

单人沙发

藤编沙发,暖暖的美梦藤编沙发,充满田园味道和自然之气,圆圆的可爱造型,在两个抱枕的簇拥下显得暖暖的而且惬意。

在这样的小窝里蜷起双腿看会小说,是不是一种很浪漫、很甜蜜的事情呢?

特别适合配上毛茸茸的同色系地毯,睡个软软的午觉也不错。

鼎立沙发涉及业务有:沙发翻新,皮沙发翻新,定做沙发,沙发布套。详情参见:www.csdlsf.com

信息来源:鼎立沙发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111/09008533546919.html
上一篇文章:经典设计案例和卉家园杨老师
下一篇文章:马桶选购的注意要点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