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马桶选购的注意要点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摘要:       马桶怎么选购,当今,卫浴间的装修已成为家庭装修的重头戏,其要求也越来越高。卫浴洁具往往决定了卫浴间的装修档次,而抽水马桶 无疑是其中的主角。既然是小小的马桶也大有讲究。节水、釉面、大小、清洁度,这些都是大家关注的问题。       那么选购马桶时应注意些什么呢: 马桶选购的注意要点   是否

      马桶怎么选购,当今,卫浴间的装修已成为家庭装修的重头戏,其要求也越来越高。卫浴洁具往往决定了卫浴间的装修档次,而抽水马桶

无疑是其中的主角。既然是小小的马桶也大有讲究。节水、釉面、大小、清洁度,这些都是大家关注的问题。

      那么选购马桶时应注意些什么呢:

马桶选购的注意要点

 

是否有开裂

     用一根细棒轻轻敲击瓷件边缘,听其声音是否清脆,若有沙哑声证明瓷件有裂纹。

变形大小

     将瓷件放在平整的平台上,各方向活动检查是否平稳匀称,安装面及瓷件表面边缘是否平正,安装孔是否均匀圆滑。

釉面质量

     釉面必须细腻平滑,釉色均匀一致。在釉面滴上带色的液体数滴,数秒钟后用湿布擦干,釉面无脏斑点的为佳。

0731家居网 编辑:玛依拉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111/118713.html
上一篇文章:单人沙发 一个人的小时光
下一篇文章:合理收纳让家更舒适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