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家居杂谈 >> 浏览文章

奢华至极!功夫大腕明星成龙各地豪宅全曝光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

摘要: 成龙是演艺圈里最有份量的大腕级明星,坐拥数亿资产和超级豪宅。在世界各地,到底有多少座豪宅是属于成龙大哥的?一睹为快吧!卧室装修  成龙在北京东直门所购的4000万超级豪宅。媒体报道,成龙近日被曝砸4000万在北京购买超级豪宅,高档直比豪华饭店。四处置产的他在好莱坞和澳大利亚也有豪宅。

  成龙是演艺圈里最有份量的大腕级明星,坐拥数亿资产和超级豪宅。在世界各地,到底有多少座豪宅是属于成龙大哥的?一睹为快吧!

卧室装修


  成龙在北京东直门所购的4000万超级豪宅。媒体报道,成龙近日被曝砸4000万在北京购买超级豪宅,高档直比豪华饭店。四处置产的他在好莱坞和澳大利亚也有豪宅。

豪宅曝光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jjzt/201201/6223464.html
上一篇文章:26岁富豪Face 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豪宅
下一篇文章:张艺谋豪车别墅曝光 超过3000平价值上亿图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