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蒙娜丽莎景德镇陶瓷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摘要: 继2011年成立行业首个院士工作站后,蒙娜丽莎集团又迎来新的喜讯,景德镇陶瓷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于5月18日在佛山市南海区蒙娜丽莎文化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预示着蒙娜丽莎集团在产学研结合方面进一步深化,从传统的科研项目合作发展到原创设计等领域。 蒙娜丽莎有限公司董事张旗康 景德镇陶瓷学院是国内赫赫有名的专业院校,素有陶瓷行业的“黄埔军校”之美誉,尤其是在陶瓷艺术和设计领域,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国内机构的一流水

继2011年成立行业首个院士工作站后,蒙娜丽莎集团又迎来新的喜讯,景德镇陶瓷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于5月18日在佛山市南海区蒙娜丽莎文化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预示着蒙娜丽莎集团在产学研结合方面进一步深化,从传统的科研项目合作发展到原创设计等领域。

蒙娜丽莎有限公司董事张旗康

蒙娜丽莎有限公司董事张旗康

景德镇陶瓷学院是国内赫赫有名的专业院校,素有陶瓷行业的“黄埔军校”之美誉,尤其是在陶瓷艺术和设计领域,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国内机构的一流水平。挂牌仪式上,景德镇陶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博士生导师宁钢教授表示,在蒙娜丽莎集团设立大学生实习基地,是双方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一次升华,蒙娜丽莎集团雄厚的科研实力及庞大的创意设计团队将为广大师生搭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而佛山市南海区蒙娜丽莎文化创意设计有限公司作为文化产业的载体,具有非常好的艺术设计实践环境,学院将充分利用企业在成果转化和营销推广方面的集成优势,将部分创意设计成果实现效益转化,为创意设计插上腾飞的翅膀,进一步激发师生们的的原创激情,从而收获更多更好的“china made in China”。

景德镇陶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博士生导师宁钢

景德镇陶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博士生导师宁钢教授

蒙娜丽莎创意公司总经理陈捷表示,蒙娜丽莎的产品一直非常注重设计与原创,同时尊重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公司已与广州美术学院、天津书画院、岭南画院等院校建立了长期的文化艺术交流及合作机制,并与谢楚余、崔泉溪、陈沛彬等书画名家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传统文化和中国陶瓷文化的发展。景德镇陶瓷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的建成,将为蒙娜丽莎的文化创意产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原创素材,实现更多的个性化陶瓷应用,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据悉,佛山市南海区蒙娜丽莎文化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是蒙娜丽莎集团旗下的文化产业载体,以大型室内外工程壁画、窑变釉、个人写真、精美牌匾、陶瓷礼品等的设计、制作、营销为主营业务。本次大学生实习基地落成,将有望为其带来更多更好的原创作品,进一步丰富其文化陶瓷系列产品,原创的成色将更足,也更加凸显蒙娜丽莎集团在文化产业方面发展的雄心。

蒙娜丽莎大学生实习基地成立揭牌仪式

成立揭牌仪式

蒙娜丽莎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205/17343208.html
上一篇文章:安华瓷砖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 新品抢先看
下一篇文章:安华最新智能产品亮相上海厨卫展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