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贡装饰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2012年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在深圳启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摘要: 日前,2012年度Idea-Tops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启动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来自国际国内的业内知名人士、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家纺设计师、家居饰品设计师等受邀参与,共享这一设计嘉年华。同时,2011艾特奖获奖作品巡展也于当日在6号馆启幕。 艾特奖由深圳“设计之都”推广办公室、市文体旅游局、福田区人民政府,联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与中华室内设计网一同主办,旨在立足“设计之

日前,2012年度Idea-Tops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启动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来自国际国内的业内知名人士、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家纺设计师、家居饰品设计师等受邀参与,共享这一设计嘉年华。同时,2011艾特奖获奖作品巡展也于当日在6号馆启幕。

艾特奖由深圳“设计之都”推广办公室、市文体旅游局、福田区人民政府,联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与中华室内设计网一同主办,旨在立足“设计之都”,为全球设计界搭建一个一年一度高规格、展示才华的舞台。在启动仪式上,深圳室内设计协会秘书长赵庆祥介绍说,2012艾特奖正式启动以后,一系列全国推广活动及作品征集工作也将拉开帷幕。3月至10月,艾特奖将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长春、福州以及香港、澳门等十多个城市举办巡回推广活动,力邀各地设计巨匠与行业学者共同参与,与当地设计界形成良性的互动交流。通过一系列主题演讲、专业论坛、作品巡回展览等活动,为有梦想的设计师打开一扇窗,让优秀设计师跨出地域,走出国门。

据悉,在经过专业评委会的评审后,大赛将于“深圳创意十二月”期间举行颁奖典礼。


   >>本文地址:http://www.zghome.cn/xwzx/201205/918458603178.html
上一篇文章:中国建筑师王澍 荣获2012年普利兹克建筑奖
下一篇文章:卖场扩张市场萎缩 家具业如何破局?

网友评论

装修公司